休闲小剧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小剧场

2018年,我们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8-03-28

  “咣当”~~~~门开了,是到了么?到了么?


瞧把我激动的,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一瓶小小的“杜梦城堡红葡萄酒”,别看我身子骨不怎么“硬朗”,但却稳稳地经历了一次飘扬过海的冒险之旅。在法国福思港登上“地中海航运 MSC”的集装箱船“MSC CLORINDA”号,跟随“Maison Bouey 宝悦世家”的众多小伙伴,途经巴塞罗那、马尔萨什洛克、苏伊士运河……最终于新年第一天平安到达了盐田港。


出发之前,小伙伴就和我说,盐田港老大了!

 

茫茫的“集装箱海”中,是否能看到我们的身影。


我正在里面兴奋的招手呢


 由于主人的细心,早早就为我们做好了报关的准备,所以我们没有在码头停留太久便轻轻松松上了大货车,前往我们暂时的“家”——一个巨大巨大的仓库。

收货人是自己,消费使用单位是自己,就连报关公司也是自己,估计只有我们主人一家了,疯狂打call


 

我这次乘坐的交通工具,气派吧~~

      

 啊啊啊啊,我听到开门的声音了,大家就要见到我的庐山真面目了!




我们被保护的老好了,里三层外三层,即使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风雨飘摇,我们依旧坚固不摧。

木盒、纸盒,我们的外衣结实又美观!

       

为了更好的向消费者传递有关我们的信息,也是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主人给我们贴上了中文标签

小心翼翼地被取出,不慌不忙地揭开层层包装,仿佛我是独一无二的稀世珍品。

精致的木盒外包装

我和我的小伙伴等待你揭开神秘的面纱

       

打开时见到我的一刹那是否有唤醒你沉寂已久的惊艳之感?


hello,终于和大家正式见面啦,再自我介绍一遍,我是来自杜梦城堡DUMONT,我可是是家族酒庄中非常名贵的顶级珍藏。


这种激动人心的时候,怎么能少得了和我的小伙伴来张合影呢~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既然我已经有了这么好的底子,就给自己打个小小的广告吧~

 2018,我和我们都准备好了,等你来“敲门”!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