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定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礼品定制

葡萄酒搭配精美礼盒,送礼有里子更有面子!

发布时间:2019-01-16

又是一年岁末,国内最重要的节日——农历新年即将来到,大家已经开始着手准备选购礼盒装葡萄酒用来走亲访友送礼。大家对礼盒装葡萄酒的需求一如往年,葡萄酒市场又将迎来新一波礼盒装葡萄酒的热卖高潮

在众多礼盒套系产品中,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

外观

规格

品类

品质

性价比


深酒所围绕品质、价格两个基本原则,打造让你忍不住剁手的节日礼盒。

高端洋酒

黑底金字包装,给人低调奢华,内涵高贵的“第一印象”。

精美包装加上高品质洋酒,简直完美!

高端洋酒系列,备货充足,欢迎来撩!

喜庆礼盒

俗话说得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现代人送礼,是希望收礼的朋友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同时又不让对方感受到压力。深酒所红酒礼盒,非常喜庆,还可以定制专属LOGO,打造独一无二的佳节好礼!


自由组合搭配多款深酒所高品质红酒,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喜好,一次完美呈现经典。

木质礼盒

全实木打造,精矿的纹理,细腻的线条,彰显出极具品味的红酒文化。

整体包装大气厚重,配以精美的系绳提手,美观大方方便挪动,送礼不失面子。


单支双支高档皮盒

好马配好鞍,好酒配好盒。为你的好酒配上这些礼盒,会增加不少奢侈感哦!

 

温馨提示:有些礼盒已断货,详情咨询我司客服!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