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定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礼品定制

许多人不知道的煮红酒小知识

发布时间:2017-11-22

     圣诞夜除了吃大餐,也要喝小酒。深圳国外红酒采购天岸马公司为您带来三款以香料和水果调和的热红酒、鸡蛋与牛奶搭档的蛋奶酒都是很适合冬天喝的“热”酒,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一杯简单又时髦的“Happy New Year”无疑是最佳选择。

 

  热红酒|Mulled Wine

   热红酒配方最早见于英国厨师兼诗人伊丽莎·阿克顿的《当代烹调术》书中,时至今日产生了很多版本,传统配方只用红葡萄酒,使用香料较多,因此口感浓郁、气味复杂。我们用甜型白葡萄酒搭配新鲜水果及简单香料制作底酒,再加入干红葡萄酒,香味和口感在平衡性上更好,少些涩味。

    1.png

 

  蛋奶酒|Eggnog

   蛋奶酒起源于17世纪的英国,当时没有冰箱,所以也只有农场主或富人才能得到新鲜牛奶来调制,一度是英国中上阶层的圣诞节专用饮品。浓郁的奶香,入口淡淡的酒味和鸡蛋牛奶混合的味道,香滑可口。简单的做法就可以让所用材料达成一种微妙的平衡。

    1.png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这款酒由传奇调酒师查尔斯·舒曼1981年在德国慕尼黑发明。清新的果香,口感圆润,酸甜度平衡,用波特酒和香槟的结合,来庆祝新的一年到来。

   1.jpg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