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定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礼品定制

自酿红酒的误区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7-11-21

有段时间在妈妈辈群体中流行自酿红酒送给友人。毕竟红酒抗衰老、养颜、美容,一直受到女性的热爱。而且自酿红酒健康、无污染、无防腐剂等等让人看起来纯制作安全的工序,但是,你真的了解自酿红酒健康不健康吗?

 

曾经喝外婆牌自酿红酒出现突然心跳加快、头晕胸闷、视力下降等反映,去医院了解后才知道,其实,这就是甲醇或杂醇油超标所导致。医生说有些甚至会出现全身发抖,嘴唇发紫等严重状况。

12.jpg

医生建议自酿红酒需谨慎,很多人并不知道怎么减少甲醇的产生,自酿容器的杀菌常也是采用开水烫或沸水煮工业上的杀菌是封闭式的,一般会通过原料控制、改良菌种和改善工艺等方法来降低甲醇含量

 

而比甲醇超标这种透过眼睛看不到的物质更容易让人望闻听切看到的问题就是酒液。因为酒液容易出现浑浊、味道浓厚、失光、白霉、油光等,闻的话表面会扑鼻而来一股老鼠味,这个时候基本就可以判断这瓶自酿红酒失败了。

 

而红酒分很多种,懂红酒的都知道,挑选酿酒的葡萄也是一门学问,有些自酿红酒的葡萄只是市面上可以食用的品种,并不能作为酿红酒的原料。红酒的养生效果也主要出现在酒液中多酚类物质(即单宁、花色素、酚酸和黄酮类)的含量决定,而这些物质来源于葡萄本身。

 

 5.jpg

 

  所以综合以上告诉大家,酿酒是门技术活,酿瓶好酒更是一项细致活,虽然大家可能都知道酿酒的程序与操作,但是酿酒过程任何一门环节的出错就可能会导致红酒的味道与功效。

 

  深圳天岸马是一家专门做国外红酒采购的,甄选优质庄园及产区葡萄酒,专业团队原产地直接采购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原产地名品葡萄酒,让更多爱好者体验到优质葡萄酒的厚重文化和迥异口感,不出国门,惬意感受世界品质既然自酿红酒带来安全隐患,礼物没挑好送礼又显得没诚意,何不交给深圳天岸马帮您解决这些问题?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