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定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礼品定制

挑选红酒做礼品的理由以及挑选方法

发布时间:2017-09-16

新年、情人节接踵而来,在这些节庆日里,什么样礼物才最有新意?什么样的礼物最能代表爱与关心呢?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如今在现代人的生活圈子里,红酒作为礼品已经成为在许多场合少不了的一个点缀。


为什么许多人都愿意选择红酒作为礼品呢?


理由1:葡萄酒是女人的美容院,男人的加油站。


葡萄酒的美容功效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对于女人而言,它堪称“可以喝的面膜”,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护肤美白去皱纹等多重功效;对于男人而言,葡萄酒可以帮助你学会自我沉淀,更能帮助你加油打气,让疲倦的生活重新焕发活力。


这很大一部分都是葡萄酒中富含的多种抗氧化物的功劳,尤其是红葡萄酒中的单宁、花青素和白藜芦醇等天然多酚类物质最为有益,这些抗氧化物质不仅能有效抵抗衰老,延年益寿,抑制癌细胞生长,预防老年痴呆,还能淡化色素,修复细胞,使皮肤恢复细腻白皙,助你练就逆天容颜。


理由2:葡萄酒拥有减龄效果


红酒对于女人确实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效果(较好的红酒效果就更佳了)

红酒的功效:

1、杀菌

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而在红酒中所含的抗菌物质对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而最为简单治疗感冒的方法,那么就是直接饮用一杯热葡萄酒或将一杯红葡萄酒加热后,我们还可以直接加一个鸡蛋,搅拌一下,等到微微变凉的时候即可。

2、抗衰老

红酒有滋补作用其拥有很是强大的滋补效果,这是因为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而这些物质都对于身体很有帮助,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能够直接被人体吸收。特别是对于体弱多病的人们,那么养成饮用葡萄酒的好习惯,这可是很好的哦!因为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这对于恢复健康很有利。葡萄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这能够很有效的防止人体代谢。

3、增进食欲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本身就是一种美感。而直接把这鲜艳的红酒注入高脚杯中,顿时扑面而来香甜的酒香;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这种红酒对于促进食欲很有帮助。所有这些使人体处于舒适、欣快的状态中,有利于增进食欲,所以很多人在进食正餐之前都先饮用红酒。

4、减肥

每升干葡萄酒中富含525卡热量,而这些热量对于人体平均需要热量的十五分之一。饮用葡萄酒之后,而且这种葡萄酒能够直接被其因受。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对于那些长期饮用葡萄酒的人,这不仅对于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效果,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而且还能够轻松的帮助搞定肥胖危机。


理由3:红酒助你拥有品质生活和健康年轻的心态


爱喝葡萄酒的人,大多是已将葡萄酒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它对人的改变可谓是潜移默化的。爱喝葡萄酒的人在品质生活的催化下,往往拥有健康的生活作息,营养均衡的三餐,并经常锻炼身体,同时保持良好的睡眠;最最重要的是,它能让你保持年轻的心态,和这一点相比,其它所有的都是浮云好么!


注意:总之生活中喝红酒对人的身心健康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只有科学的适当喝一些红酒才能真正的促进健康,面如果喝得太多,也是会引起一些其它的副作用的,同时喝红酒要选择那些正规厂家生产的红酒,一次性不要喝太多了。


既然红酒如此多好处,那么该如何挑选定制红酒做礼品?


常常左思右想,不知道选哪款红酒才合适?红酒选的不好,往往会造成十分尴尬的局面。其实不难,最好方法是:挑选合适的红酒再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的基础上,以及看参加场合来选购质量好的红酒。


不同的场合挑选红酒方式:


派对


参加派对,有意挑选葡萄酒做礼物,肯定也是想给派对增添气氛。想带香槟但是预算又太少的话,那么,起泡酒将会是你不二选择。比如采用霞多丽、黑皮诺等葡萄酿造而成的起泡酒口感清爽,而且具有怡人的果香和花香。最主要的是,价位也比较适合哦~


朋友小聚


和亲密的朋友小聚,当时要秀出珍藏的好酒才更有面子。比如弥足珍贵的波尔多海藏干白、交响乐贵腐甜白等等,相信朋友肯定会对你的品位刮目相看的。


婚宴


去参加婚宴,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计划一下你所挑选的葡萄酒的价格能超过对方宴请你的费用,这样能充分展示出的你的祝福和诚意。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