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红酒知识

睡前喝葡萄酒有什么好处?这五个作用功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8-11-08

 平时一提到喝酒,人们自然会想到朋友聚餐,大家杯盘交错喝得不亦乐乎。而且有时喝到高兴,还会一醉方休,但是白酒喝多容易伤身。所以现在人们为了养生保健常喜欢喝些葡萄酒,不过睡前喝葡萄酒的人也不少。那么睡前喝葡萄酒有什么好处呢?


促进睡眠:睡觉前1-半小时,喝50ml左右红酒。红酒中含有睡眠辅助激素褪黑素,可以发挥调节睡眠周期、治疗失眠作用的。



舒缓睡前情绪:在疲倦时适量饮用红酒,有助于放松身心;在心情不佳时适量饮用红酒,有助于调节情绪。减肥:在饮食规律、有节制的条件下,每晚睡前半小时,吃1-2片起司或50g乳酪,再喝50ml的红酒,3周可瘦7公斤。



降低疾病发生率:葡萄皮中含有的白藜芦醇,抗癌性能在数百种人类常食的植物中最好。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癌细胞的扩散。在各种葡萄酒中,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最高。因为白藜芦醇可使癌细胞丧失活动能力,所以红葡萄酒是预防癌症的佳品。



养颜:红葡萄酒的美容功能源于酒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喝红酒对皮肤有益的理由是:红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肤的老化-在植物界中常出现的强力抗损坏物质,在红葡萄酒中就含有,并且存在10种以上的成分,特别是所含有生成红色素的成分,能防止损坏活性氧气,功效非常明显。


产后喝红酒利于身材恢复优质的红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铁,对女性非常有好处,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使脸色变得红润。同时,女性在怀孕时体内脂肪的含量会有很大增加,产后喝一些葡萄酒,其中的抗氧化剂可以防止脂肪的氧化堆积,对身材的恢复很有帮助。



改善血液循环:红酒含单宁,可收紧松弛肌肤同时有美颜功效,红酒中丰富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红酒能给人身体带来不少好处,尤其对女人来说,睡前喝一些葡萄酒既能预防感冒,又因为红酒中含的各种营养成份,对身体起到保健作用。里面含的多酚可抗病毒,并且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既然有这么多的好处,大家何不睡前喝些深酒所葡萄酒呢。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