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红酒知识

亲爱的,你究竟还要亏待自己到什么时候?

发布时间:2018-06-05

 诚然,葡萄酒并非生活必需品。不过作为一个现代人,生活的意义,早已不是为了简单的吃喝拉撒,赚钱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存在银行里;生活的意义,是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适当的给辛苦的自己一点物质或精神上的奖励,以抚慰那可能早就累趴的灵魂。

简单点说,生活的意义就是,努力工作赚钱,然后好好奖励自己。是的,我之所以喝葡萄酒,其实就是为了奖励认真生活的自己。


你还要亏待自己到什么时候?


作为典型的上班族,你可能每天都会在同一个时间点醒来,日复一日地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生活平淡知足,尽管没有惊喜;爱情还算甜蜜,虽然偶尔拌拌嘴;工作也算顺利,哪怕不时加加班……总之,一切还算满意。

的确,你已经有了让日子越过越好的能力,这看起来似乎都没有问题,看着存款越来越多你可能百忙之中也会有一种特别的满足感,然而爱人时而想要耍耍小浪漫买朵玫瑰花也会被你义正言辞地说道一通。


亲爱的,你究竟还要亏待自己到什么时候?既然你已经可以迈进更好的生活圈了,何不对自己大方一点呢?一个人如果不爱自己,何谈被爱?


葡萄酒是对认真生活的人的一种奖励


一位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拿下订单后,便决定一定要好好地吃个够喝个够。于是他邀请了许多朋友,那一天平日不善言辞的他显得特别兴奋,喝了许多葡萄酒,说了许多话。

他说,每当做完一件复杂而又繁琐的事情时,他都会好好奖励自己,最喜欢的是邀请朋友们一起喝酒聊天,别提多开心了。的确,总舍不得好好犒劳自己,本该绚丽多姿的人生,也会变得愁苦不堪。奖励自己,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啊!


我之所以喝葡萄酒,其实是奖励认真生活的自己


除了维持生命必须的衣食住行外,其它一切额外的东西都是对自己的奖励。女人之所以爱买买买,并不是说她们少了这些就活不下去,而是她们有着一颗向往美好生活的初心。

同样,葡萄酒的原料是葡萄,而葡萄并非粮食作物,也就是说它属于生活调剂品。因此人喝的不只是葡萄酒,而是对认真生活的自己的一种奖励,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憧憬。所以说,我之所以喝葡萄酒,其实就是为了奖励认真生活的自己。


我爱的不仅是葡萄酒,还有喝酒时的自己


说白了,葡萄酒不过是一种酒精饮料而已。我之所以如此痴迷于葡萄酒,不仅仅是因为喜欢葡萄酒本身,我更喜欢的是喝葡萄酒时的自己。

葡萄酒是一种健康饮料,它还有丰富的文化内涵,还拥有无与伦比的精致口感,和数之不尽的乐趣……这便是我爱它的理由!当然,我更爱喝葡萄酒时的自己和喝葡萄酒时的感觉。


酒人喝酒时,手持杯柄的感觉仿佛军人握住了刀剑,诗人握住了笔墨,匠人握住了刻刀,有一种莫名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你可以时而摇摇杯,时而闻闻酒香,时而啜饮一口,尤其是酒杯放在嘴边那一刻的感觉,那种平静,宛若置身在春暖花开的缤纷世界。

酒饮微醺,感觉身体都变得轻盈了,或浅吟低唱,或引吭高歌,让人倍感放松!这一刻获得的满足,是万物所不能及的。


每天,都请为自己留出认真享受生活的时间


人生路匆匆,你可能会说,我没有时间驻足于所谓的享受。这个推辞的借口,相信你自己也会觉得荒唐。平常赶路尚且会停下来歇歇气,人生路漫漫,何不让疲劳的身躯也歇上一歇呢?


换一种活法,你就会发现,人生最美好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而每个认真生活的人,都值得奖励!喝酒,喝的是心情;爱酒,爱的是感觉!

没有人会为你的人生买单,如果你自己愿意为你所向往的美好生活买单,那你便值得拥有那些美好。所以,从现在开始,对自己大方一点,每天为自己预留认真享受生活的时间吧!来,干杯!


红酒好处那么多您还不试试?


增进食欲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

助消化作用

蛋白质最优良佐餐饮料。葡萄酒能刺激胃酸分泌胃液,每60-100克葡萄酒能使胃液分泌增加120毫升。


葡萄酒中单宁物质,可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平滑肌肉纤维的收缩,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疗效。甜白葡萄酒含有山梨醇,有助消化,防止便秘。

杀菌作用

很早以前,人们就认识到葡萄酒的杀菌作用。例如: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葡萄酒中的抗菌物质对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传统的方法是喝一杯热葡萄酒或将一杯红葡萄酒加热后,打入一个鸡蛋,搅拌一下,即停止加热,稍凉后饮用。

研究表明:

葡萄酒的杀菌作用是因为它含有抑菌、杀菌物质。

滋补作用

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特别是对体弱者,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对恢复健康有利。

葡萄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素(OligoeLement),具有搞氧化剂的功能,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的反应性氧(Ros)对人体的伤害(如对细胞中的DNA和RNA的伤害)。


这些伤害是导致一些退化性疾病,如白内障,心血管病、动脉硬化、老化的因素之一。因此,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具有防衰老、益寿延年的效果。

减肥作用

葡萄酒有减轻体重的作用,每升干葡萄酒中含525卡热量,这些热量只相当人体每天平均需要热量的1/15。

饮酒后,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消化,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所以经常饮用干葡萄酒的人,不仅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和多种营养素,而且有助于减肥。

利尿作用

一些白葡萄酒中, 酒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校高,具利尿作用,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