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红酒知识

天岸马红酒知识科普:喝红酒的三大理由

发布时间:2017-11-20

       天岸马红酒知识科普:喝红酒的三大理由


       理由一:

       在葡萄酒出现的早期,这种饮料一直被视认是一种只有贵族才能享用的高尚饮品,也是一种用来敬拜酒神巴克斯的祭神用品。

       红酒在全世界的基督教徒的心中还代表了耶稣基督的血液,这点促进了红酒的平民化,使得平常民众也拥有了饮用甘美的红酒的权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的情趣和品位,红酒正是作为一种生活品质的符号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理由二:

       天岸马在全网搜罗红酒知识中发现,喝啤酒、白葡萄酒或含酒精饮料与肺癌的发病无关,但随着这些人消费的红葡萄酒的增加,患肺癌的风险逐渐减少,每增加一杯酒一个月相应下降约2%的患病风险。

       葡萄酒抑制坏的胆固醇、软化血管、增强心血管功能和心脏活动。

       红酒的功效之助消化

       红酒的功效之减肥

       红酒的功效之增进食欲

       红酒的功效之利尿作用

       红酒的功效之杀菌作用

       心血管系统调节

       葡萄酒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素,还有助于睡眠


       理由三:

       红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肤的老化—在植物界中常出现的强力抗损坏物质,在红葡萄酒中就含有。

       优质的红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铁,对女性非常有好处,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使脸色变得红润。同时,女性在怀孕时体内脂肪的含量会有很大增加,产后喝一些葡萄酒,其中的抗氧化剂可以防止脂肪的氧化堆积,对身材的恢复很有帮助。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