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庄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庄园

马丁南尼

发布时间:2018-12-25

在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所有庄园主里面,马丁南尼(Martinelli)家族一直很显赫。他们拥有的142多公顷种植葡萄园,同时为其他多家顶级葡萄酒出产商的提供上等原料。

在俄罗斯河谷的所有庄园主里面,马丁南尼家族一直申显著赫。他们拥有的142多公顷种植葡萄园,同时为其他顶级葡萄酒出产商的提供上等原料。几年前,史蒂夫·马丁南尼开始自行灌装4000多桶不朽之作,固然相对于马丁南尼葡萄园的总产量,这不外是很小的比例。但是他们却有着挑选最好葡萄原料的绝对权力。

由于从1993年开始,在参谋和酿酒师海伦·戴利的匡助下,马丁南尼采用无过滤技术灌装了所有的马丁南尼葡萄酒,其结果是它们成为加利福尼亚州味道最丰硕、最令人激动的葡萄酒品牌。

上一篇:嘉莫斯酒庄

下一篇:狄康堡庄园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