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庄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庄园

玛歌酒庄

发布时间:2018-12-25

当你意识到我们所知道的玛歌庄园的诞生可以追溯到近1000年前的时候,这真是太神奇了!在12世纪,这处房产被称为“La Mothe de Margaux”,为皇室保留使用。然而,当时葡萄园还不是庄园的一部分。

玛歌的主人都是贵族出身。当Lestonnac家族接管时,庄园开始与我们今天熟知的玛歌庄园(Chateau Margaux)类似。Pierre de Lestonnac,在十年间,从1572年到1582年,对庄园进行了重组,从种植谷物转移到生产波尔多葡萄酒。


玛歌庄园的葡萄园在17世纪完全由奥德斯家族(Auledes family)开发。到17世纪末,玛歌庄园的面积增加到265公顷。三分之一的土地被用来种植葡萄以生产葡萄酒。


与许多地产不同的是,玛歌庄园的葡萄园几个世纪以来一直相对保持不变。为了说明这一点,到1680年,葡萄园共有75公顷。


350年后的今天,这些葡萄园的规模几乎和1700年一样,种植了80公顷的葡萄。

由于葡萄酒的品质令人称奇,庄园就以这个名称命名。即使在今天,唯一以产区命名的波尔多葡萄酒仍然是玛歌庄园。


玛歌酒庄是传统的波尔多酿酒厂。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使用新技术的速度很慢。他们会花时间确保每一步都是正确的。


然而,有趣的是,现代葡萄酒的酿造始于玛歌庄园。这要归功于一个名叫Berlon的人,他是玛歌庄园里第一个将红葡萄酒葡萄和白葡萄分别酿制成葡萄酒的波尔多酿酒师。当时,红色和白色的藤蔓共同种植在同一块土地上。Berlon从不在清晨采摘水果,因为葡萄会被露水覆盖,葡萄酒的颜色和味道会被稀释。


Berlon是首批了解到土壤重要性和不同地块土壤差异的波尔多葡萄园经理之一,因为每个地块都赋予了不同的品质和特点。

几个世纪以来,玛歌庄园的葡萄酒一直是富有的葡萄酒爱好者所追求的。1705年,《伦敦公报》首次出售了主要的波尔多葡萄酒,其中包括230桶“Margoose”葡萄酒。


1771年的波尔多葡萄酒首次出现在佳士得的葡萄酒目录中。美国驻法国大使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在谈到1784年的玛歌(Margaux)时说:“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波尔多葡萄酒了。”


在法国大革命期间,酒庄被没收后,1810年,新主人Marquis de la Colonilla聘请建筑师Louis Combes建造了这座城堡和酒窖,至今仍在玛歌庄园使用。


路易·康比斯设计的城堡是法国新帕拉底风格的罕见例子之一。Louis Combes把所有必要的建筑都布置在城堡周围,以生产他们的葡萄酒并管理庄园,使庄园功能齐全和非常漂亮。


玛歌庄园(Chateau Margaux)的Pillet-Will时代以财务生存的挣扎为标志。经济衰退和根瘤蚜给经济带来了财政问题。葡萄根瘤蚜的袭击摧毁了他们的葡萄园。他们大多数的葡萄园都需要重新种植。这个葡萄园用了将近20年的时间才恢复生产。

由于年轻的葡萄藤无法生产出足够的葡萄来酿造第一种高品质的葡萄酒,作为“第二种葡萄酒”销售部分葡萄酒的传统标志着“玛歌庄园”的正式亮相。


这并不是玛歌庄园第一次为他们的葡萄酒做出选择选择。事实上,这发生在17世纪。


1906年之前,这款酒被贴上了“2eme vin”的标签,让顾客知道它不是玛歌庄园。1906年,玛歌酒庄的第一个正式年份。Pierre Moreau从1924年开始在左岸庄园(Left Bank property)酿造玛歌庄园(Chateau Margaux)的葡萄酒,以保证买家的真伪。1934年,该庄园的很大一部分被卖给了吉内斯特家族(Ginestet family)。


大萧条导致庄园在1949年之前停止了葡萄酒装瓶。吉内斯特家族(Ginestet family)是非常成功的批发商,他们在1949年购买了玛歌庄园剩余的股份。

 

上一篇:戴利葡萄酒庄园

下一篇:嘉莫斯酒庄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