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庄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庄园

戴利葡萄酒庄园

发布时间:2018-12-19

戴利酒庄(Turley Wine Cellars)是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产区的酒庄之一,以出产老藤葡萄酒而闻名。


戴利酒庄庄主拉里•戴利(Larry Turley)生于田纳西州,长在佐治亚州。他人生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农场里度过的。70年代中期,拉里来到了加利福尼亚,后来因缘际会结识了约翰•威廉(John Williams)。二人一见如故,几杯酒后就成为好朋友,并决定共同合作。二人之后于1981年建立了跳蛙酒庄(Frog’s Leap Winery)。酒庄成立不久,二人便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但拉里此时的雄心壮志已不止于此。他想用仙粉黛(Zinfandel)和小西拉(Petite Syrah)酿制出自己喜爱风格葡萄酒。最终,他卖掉了跳蛙酒庄的股份,于1993年创建了戴利酒庄。


戴利酒庄目前共有35块葡萄园,均采取有机栽培方式耕作。葡萄园内有些葡萄树甚至是19世纪栽培的。这些高龄葡萄树一般都比较脆弱,需要特殊的照顾和关注。酒庄共出产28款葡萄酒,主要是单一葡萄园的仙粉黛葡萄酒和小西拉葡萄酒。酒庄非常重视老藤葡萄园,因为这里结出的果实可以让酒庄酿制出加利福尼亚产区独一无二的葡萄酒。

酒庄的35块葡萄园位于加州纳帕谷、索诺玛山谷(Sonoma Valley)、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豪威山(Howell Mountain)和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等各个地区,风土条件各异,极大的丰富了果实风味的多样性。园内主要种植仙粉黛(Zinfandel)、小西拉(Petit Syrah)、神索(Cinsaut)等。

戴利酒庄的葡萄酒中仙粉黛(Zinfandel)和小西拉(Petit Syrah)酒款占据了极大的比例,其中雪松人仙粉黛(Cedarman Zinfandel)酒香浓郁,个性强劲富有活力;犬镇园仙粉黛(Dogtown Vineyard)富有红色水果、香料和红茶的风味。图书馆园小西拉(Library Vineyard Petit Syrah)使用多个品种混合而成,口感丰富深刻。另外酒庄的白葡萄酒也都呈现出良好的平衡,酒质清新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份的戴利皮塞蒂园仙粉黛葡萄酒(Turley Pesenti Vinyard Zinfindel, Paso Robles, USA)入围了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的2012年度百大葡萄酒名单中。

上一篇:玛尔卡森酒庄

下一篇:玛歌酒庄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